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【買物】Bosch攪拌機 mum86 1600 Watt 多功能食物處理器



這組配件是我私心覺得最值得投資的,當初就是看到小波有這組配件,所以硬著頭皮買了
當時想著這樣就可以省掉買食物處理器的錢,但是卻沒想到萬一小波往生,這些配件該何去何從


希望小波可以長壽20年



↓ 不相關的香腸配件和絞肉盤也來湊一腳,那時候很天才的買了一個貴鬆鬆的Rösle打火機,外加Rösle的矽膠

刮刀,這種灰色包裝盒是新包裝,但是目前好像都是隨機出貨





↓ 開箱時間到了


↓ 橘色是刀片保護套

↓ 放上蔬果刨絲盤的輔助配件



↓ 裝上蔬果刨絲盤,其實這功能是多的,小波有另外出蔬果刨絲盤配件,

可和絞肉配件以及榨汁機三套件一起購買,加上之前被我弄壞的一組,這無用的配件我總共有三套 =.="



↓ 組裝完畢的樣子,不過把這配件裝上小波有點小技巧,記得youtube上還有影片教如何順利合體XD


 
↓有天逛菜市場的時候,誤買了紅蔥頭,漏死....蒜頭、紅蔥頭傻傻分不清楚,而且這紅蔥頭很濕,

應該是採收沒多久了,想說切成薄片拿去炸成油蔥酥好了



↓  滿滿一杯紅蔥頭只花不到三分鐘就全部切好了



↓ 攤開在砧板上看看有多薄?


後記:很可惜!不曉得是紅蔥頭太濕潤,或是這樣的切法錯誤,紅蔥頭炸了很久卻不酥脆

以前炒肉燥的時候沒失敗過,但這次卻失敗了,而且原因不明

做貢丸的時候也是靠這多功能食物處理器幫忙

↓煮冬瓜露的時候又拿出切片盤實驗一下,七公斤的冬瓜也是三兩下就變成薄片了




延伸閱讀:用bosch攪拌機做魚丸(附上影片)

23 則留言:

  1. 姐壓!這個是蒜頭吧@@?上次你說這還能刨什麼,我覺得起司,蘿蔔絲,應該都有幫助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百分百確定這是紅蔥頭,我把外層紅紅的剝掉,照片隱約還可以看到外層的紫色皮

      這配件我最常在包餛飩的時候用,可以打碎芹菜、絞碎蝦泥,一個杯子搞定

      刨cheese沒問題,蘿蔔絲還有另外一個配件可以用--亞洲切絲盤

      這種一百年用一次的配件我也有買:P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您都是找誰代購呢?我這次是找小口米,進來有被海關翻開弄破寶利容,摔到調理機的杯
    子(^_^"),還好商品是會動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Ally,

      你也買了這台XD

      這台機器是小眾商品,FB上很少同好,很孤獨阿~~

      我是找Tina代購,資料我有更新在Bosch開箱那篇裡

      雖然開箱快一年,我還是繼續更新那篇的內容^^"

      最近又買了壓麵機三兄弟....

      刪除
  3. 我也買了86,請問有配件要賣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有多一組全新的蔬果切片;切絲(刨絲)器 MUZ8DS1,你有需要嗎?
      http://littlemrswang.blogspot.com/2013/05/bosch-mum86-1600-watt.html

      刪除
    2. 1500不含郵資~郵資應該$80塊左右吧

      刪除
    3. 不好意思!這已經遠低於我購入的價格了^^"

      刪除
  4. 我有多一組全新的蔬果切片;切絲(刨絲)器 MUZ8DS1,你有需要嗎?
    請問您賣出了嗎?我想要買,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沒賣出,1500不含郵資,郵資應該$80塊左右,
      價格如果可以接受再麻煩寫信到我信箱ivontang@gmail.com,
      我會mail匯款帳號給你喔^^

      刪除
  5. 請問只裝下面的刀片可以打粉嗎?(糖粉、花生粉一類的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Atthis,

      可以打粉,可是最少要有100g,而且粉末沒辦法像研磨得那麼細緻,會有小顆粒喔~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想打馬卡龍用的杏仁粉,因為杏仁會出油,而我看了您用磨麥機磨芝麻的效果似乎不佳。
      不知道MUZ 8RV1的效果如何?
      另外請問您絞肉機+香腸配件有在用嗎?如果沒有可以割愛嗎?

      刪除
    3. 上次磨芝麻量太少,加上有先用油炒過所以很黏,過一陣子會磨麥試試,硬紅春麥真的買,但是網路上都說一定要硬紅春麥才能做全麥麵包,有個香港的部落客寫過磨麥文章,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6941c5f0101srge.html

      關於MUZ 8RV1,我看德國amazon的評價兩極,這個好像專門設計來磨堅果,有人回答過磨杏仁的表現,您可到amazon看看喔!

      最後一個問題,真是抱歉!絞肉機非全新,已拆封使用過,而香腸配件有使用的"計畫",所以無法割愛啦^_____^"

      刪除
  6. 請問這個配件與蔬果切片切絲配件有何差別?研究半天,還是看不懂,看起來都可以切絲切片?Youtube又沒找到有人分享實際操作影片,可以請您解惑嗎?
    我想要的配件是,可以幫忙切菜、切薯條、高麗菜、洋蔥切成絲的小幫手,哪個比較符合這種需求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的!兩種都可以切絲以及切片,差別在於多功能食物處理器的容量較小,如照片這樣一小杯,如果用專門的切絲切片配件,就是用攪拌缸裝,如果過年需要做蘿蔔糕就會用到。
      切菜我沒有試過,一般蔬菜我都是用菜刀切,薯條需要薯條刀片的配件,高麗菜和洋蔥切絲沒問題,無論用哪種配件都要切成長柱狀才能塞進切菜孔裡面唷^^

      刪除
  7. 謝謝解惑,感覺好像直接拿菜刀切快一點^^"。但是看jamie Oliver三十分鐘食譜大量用到食物調理機,感覺很方便很省時,有個小幫手在旁邊幫忙的感覺...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回覆
    1. 還沒賣出,1500不含郵資,郵資應該$80塊左右,
      價格如果可以接受再麻煩寫信到我信箱ivontang@gmail.com,
      我會mail匯款帳號給你喔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