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

【買物】Bosch攪拌機 mum86 1600 Watt 蔬果切片切絲配件



這配件應該算是使用率偏低,要購買的人可以仔細斟酌
一般來說如果要切片,除非是大量,不然一把中華菜刀就搞定了,還得搬出配件

用完還得仔細清洗,想想就會覺得麻煩,要不是我把絞肉配件弄壞,

也不需要重複多買一組切絲切片配件,也就是說我有兩組一模一樣"定ㄉㄟˇ"的配件

好想拿去露天低價拋售XD


↓第一次購買的配件外包裝,第二次購買的包裝盒是銀白色的(新包裝)


↓ 要對準兩個▼ ▲,才算裝好,小波這台機器對每個配件的組裝都有一定的步驟,沒有卡緊,或是
蓋子忘了蓋上,機器都無法啟動,是不是非常的"丁金",很德國人的風格呢!




↓ amazon上有人說中間的塑膠轉接頭很"了笑",所以原廠盒子裡還附上另一個黃色的備品,以備不時之需



↓ 放上切絲盤,bosch 配件都有防呆設計,不用怕放錯,其實也沒機會犯錯,切絲盤是雙面使用的阿~~


↓ 貼心設計,可以把食物往下壓入"煙囪"內(該不會只有我覺得那根管子像煙囪XD),

也可當量杯使用,容量是250ml



↓切片盤,盤面上寫著No1.coarse,代表這面是切厚片用的,其實也沒多厚啦(厚片0.3cn,薄片0.15cm)
1.3是切片用,2.4是切絲用,都直接標示於盤面,便於辨識




↓ no.3 fin 薄片切片盤



↓ 切冬瓜測試厚薄比例

↓ 放在有色的盤裡應該可以看出薄如蟬翼的冬瓜片吧XD





↓ no.2 刨絲盤、刨絲器,總之它的功能就像10元商店買的那種剉籤器一樣啦!這面是切粗絲



↓ 像是刨下來的蘿蔔片




↓ 這是no.4 切細絲的一面



↓切完的紅蘿蔔真的很細,最後被我拿去炒蛋,這功能生活中真的很少用到,除了你是日本料理師傅

每天都要切一堆白蘿蔔絲,給我一點建議,生活中還有什麼地方會用到?



↓ 我還加買了一個亞洲切絲盤,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買這玩意,這麼細的間距,

只能切薑絲用吧!偏偏全家只有我吃薑絲,非常不實用=.=



↓ 不曉得是不適合剉小黃瓜絲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!非常想購買bosch mum86,但台灣沒有進,想請問您在哪購買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Joanna,

      我在開箱文裡面有寫出代購資料,

      標題是【買物】攪拌機界的變形金剛---Bosch攪拌機 mum86 1600 Watt開箱

      資料如下

      信箱:tinaliu666888@googlemail.com

     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naliushop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