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

【育兒】淘玩具-醉美動物拼圖




最近沉迷淘寶世界中,偶然瞥見系統推薦我的這組拼圖,其實家中已有兩盒petit collage,大家都被酪梨壽司燒得體無完膚,很難看看還全身而退(我承認這是藉口XD)。



petit collage雖然是美國品牌,產地也難逃MIC的命運,當然大牌子有自己的品管,用起來比較心安,『醉美拼圖』名字真的很不吸引人,但圖案還算可愛,背面的英文教學我個人覺得可有可無,因為媽媽本人覺得有些單字頗難,例如狐獴,立馬聯想到狐獴大宅門XD



和petit collage差異在於醉美有底圖外框協助孩子完成,煮飯分身乏術的時候丟給孩子,孩子比較容易完成。

有圖框引導孩子完成拼圖



女鵝2Y4M的時候已經可以獨立拼完,還被媽媽教(強)導(迫)自己收回盒子裡歸位,雖然和petit collage比較起來拼圖薄了些,也比較小片,但我女鵝拼起來還滿上手,可能不太會說話,都發展到手指頭上了(歪腰)

比起來只有一半厚度

醉美目前已經服役3個月,還沒被女鵝摧毀,不過他本來就不是破壞力強大的孩子,也可能我大部分時間都在旁邊陪(盯)玩(哨)。

拚好以後和petit collage厚度相仿

如果孩子很大,其實也可以單獨拿出來拼,這難度頗高,還是媽媽生了孩子以後,腦子和胎盤都留在產檯上?我看淘寶媽媽討論,還可以混合兩三種不同動物一起大亂鬥。
如果沒有圖片參考,我可能要拼到天荒地老

總之,這組拼圖32片,賣你台幣400,弄壞弄丟也不會太心疼,出門帶個兩三片殺時間也不嫌重,平均一片12.5台幣,喝一罐麥香就沒了!如果要硬說說缺點,大概就是太薄了,但也不至於到摳起來就壞掉,還有就是拼起來密合度略緊,小孩有時候沒法順利把拼圖壓緊,需要大人協助。

傳送門在這兒
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id=549972419545&toSite=ma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