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

【育兒】banwood滑步車

升火的美照之一

在某粉絲頁看到有人分享banwood滑步車,號稱德國品牌,版主妙筆生花,附上許多車子美照,還附了開箱文,讓我誤以為版主自己也購入一台,加上全球免運,就默默手刀下單了。
收到車後我去版上發文,才發現台灣我可能是第一人,嗯哼~頭號傻蛋!
 
https://banwood.com/en/ 從這個網頁下單後,雖然購物車上寫著兩周後才會出貨,但我腦波太弱,只管趕緊付錢,不過兩周後我已收到滑步車,最妙的是─發貨地是杭州  ( •̥́ ˍ •̀ू )
大榮貨運送來的
 這公司雖然號稱是德國公司,不過安全帽和滑步車都是西班牙製造,讓我想到Hape這個牌子,也號稱德國品牌,但其實是德國人去大陸設廠(´・ω・`),都有一種掛羊頭賣狗肉的不實感。
說明書

說明書很簡單(ㄌㄡˋ)就薄薄一張紙,全部都得自己組裝,車身非常重就算了,座墊高度頗高,讓我登愣了一下!想說可能女兒腿短 >,<

上網仔細閱讀網頁說明竟然發現!!!車子是給三歲以上幼兒騎乘,所以座墊最低高度是97公分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,此外,更令我桑心的是,全車配置真皮椅墊和把手,罷特!全是真正塑膠皮(再度奔潰)

還有前面那個籐籃,其實質感非常普通,在照片上很有效果,其實再普通不過。還有一點,車胎無法更換,也無法另外加購,更無法充氣,尤其這車身如果配上黑色車胎,你說還有賣點嗎?

當初最中意的是Bixbi,車身輕巧,兩歲就可以騎乘,我怎麼會買了這個華而不實的破車啊....每次老爺提起這件事,我都只能諉過說『仙人打鼓有時錯,腳步踏錯誰人無』。因此獲得了『唐仙人』的稱號,是的!小王太本人姓唐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全部都是人工皮革

為了物盡其用給弟弟騎,所以挑了不出錯的白色,不然我私心想買粉紅給女兒啊( ◜◡‾)



男生還是深藍色車身好看,瞧瞧小麻豆,well這是形象照,難道會找個醜八怪孩子砸了自己的形象嗎?

 總之,現在孩子三歲了,騎起來還是有點卡,除了外型吸睛,目前無法想出其他優點了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