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【裝潢】北歐風客廳(更新沙發和茶几照)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沙發發霉的悲慘事件後,老爺決定買張原裝沙發,rolf benz價格太高,不要說買不下手,其實根本買不起 =又= ,期間跑了許多進口家具商家,麗居、達森、騫信家居,本來看上一組Lauren ralph lauren的沙發,不過業務說因為六折,所以就現場這一組,喜歡可以馬上打包帶回家,老爺覺得花了十萬結果買一組被大家坐過的沙發感覺很差,老爺有潔癖愛乾淨,總覺得外頭的家具都很多細菌XD

妙的是....過了一個月後業務說門市的這組Lauren ralph lauren售出,但是倉庫還有一組新的,反覆其詞下,我們覺得這樣的銷售手法太過拙劣,還是換個牌子.....

ps.原諒小王太收到抱枕當下太嗨,一口氣把所有令人眼花撩亂的幾何圖案通通放上


Ethan Allen主打的美式鄉村、田園風格基本上和家裡的裝潢根本就搭不上,但是騫信家居代理伊莎艾倫家具業務很友善,服務也很周到,因此老爺就被收買了,沒找代購,就選了天母代理商購買,等了四個月沙發終於在2013/02到港,當初有兩個選擇, 一是出海關後自取,二是委託騫信家居運送,想不透誰會自取?超人?卜派?還是浩客??

↓吊車有點大台,在過年前的午後吸睛度百分百XD



















↓用吊車比工人搬運快多了,只花15分鐘就搞定,省時省事,但是要出走一些小朋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幸好有吊車,不然從公寓樓梯轉上四樓,搬運大哥大概也暈頭轉向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等了三個月,終於在過年前有沙發可坐,快要痛哭流涕了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是要安份找個中規中矩的茶几,印象中麗居好像有張皮繃的ottoman,在國外可當茶几也可當椅凳使用,個人對皮繃、手工拉扣的物件情有獨鍾,不料麗居業務還是老話一句"六折現場帶回",也是反覆拖了一兩個月,最後什麼也沒買到,只記得麗居給我的報價是六萬多塊,直到今年九月麗居搬家前,我還去看了一次托盤,傳說中的ottoman還放在地下一樓,不過上面多了個sold紙卡。

麗居售出後,立馬上ebay尋找,有張一模模一樣樣的椅凳,就在前三天以台幣三萬售出,失之交臂很不爽的我只好瘋狂用google搜尋,結果是cocktail ottoman搜尋出來結果最正確,然後被我在macy's找到了,包含包裝和到府運費,總共台幣$47,370。

買茶几前大家一直苦口婆心勸我別買,以後生了小孩,總是提心吊膽寶貝的金頭腦會不會撞到茶几撞壞了,賣這張茶几就對了,看您或坐或臥或躺都沒問題,只怕小孩吐奶XD

↓這次usbuy很小心謹慎的處理我的椅凳,美國倉儲一收到就通知我,macy's包裝很陽春,僅僅套了一層透明塑膠袋,因此會另外幫我加強防護包裝,等級相當於包裝獨木舟 =.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紙箱內是厚厚一層氣泡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內層還有保鮮膜,還是防護膜?右下角寫著top,被包在裡面誰有透視眼可以看到@@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脫掉脫掉,最後這層才是macy's的包裝,真是有夠環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驗明正身的貼紙,其實Lauren ralph lauren在美國也不是什麼太高級的家具,只是過了鹹水到了台灣,身價也就水漲船高,畢竟外國的和尚會唸經,外國的椅凳會唱歌,這和麗居原本那張最大的差異就是椅腳沒有滾輪,不過在磁磚地板上很"骨溜",沒有推不動的問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最後來一張山寨板的椅凳,地震天災必備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