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

【懷孕周記】26W~30W

【26W

這周是很多人皮皮挫的妊娠糖尿篩檢時間,其實我不怕這種檢驗,要檢查寶寶的健康我比較挫,媽媽受點苦不算什麼,寶寶健康最重要!所以我很不怕死的接受了醫生的建議,挑戰75%糖水,大家都說噁心到吐,我比較擔心這麼久沒進食會肚子餓XD



如照片上說明,要先空腹八小時,晚上12點趕緊灌一杯水跑去睡覺,想想還好是冬天,如果是夏天應該會渴死吧!空腹抽一次血,喝完以後一個小時和二個小時各抽一管,然後就可以回家等一個月以後的報告。拿到糖水我可是毫不猶豫的ㄏㄡ搭啦!因為實在好渴,對螞蟻人來說這種甜度是有點over,但是還可以接受,等待抽血期間順便到B1超音波室看看嘟嘟的狀況。

說真的,這周的照片到底拍了什麼,我也不是很清楚,單純就是掃描起來做紀念...::ww6060


【27W
老爺每次都說我去皮拉提斯應該都在鬼混,所以爬樓梯才會氣喘吁吁,其實寒流來襲的冬天我依然大粒汗、小粒汗的走出物理治療所耶!::ww6092

為了證明我很認真上課,老師拍了幾張照片證明!





【28 W
懷孕期間身上有任何不舒服老爺都膽戰心驚,一早醒來我發現拇指長了個小膿包,讓我想起高中國文課本裡的「指喻」(google以後才想起作者是方孝孺),去了一趟木柵動物園,傍晚看著膿包變大,老爺拖著我去找皮膚科醫生挑破膿包,一直到現在寶寶九個月了,我都不了解為什麼會有膿包出現@@"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好朋友猴子先生正在發呆

這周遇到聖誕節,大腹便便的孕婦還有閒情逸致做佈置,生了小孩以後就沒這種好光景了(抖)

【29 W
望著隔壁一起練孕婦瑜珈的媽媽,她已經36W即將臨盆,為什麼我的肚子看起來這麼大啊?由於體重激增,只好減少吃麵包的次數,肚子餓只好吃地瓜止飢了~

【30W
這周一張照片都沒有留下,自己都有點傻眼::ww6014

4 則留言:

  1. Hello,好久不見了!我心裡一直掛念著你、尤其聽到攪拌機沒油快速轉到慢速時、嘎嘎叫的聲音時^^
    看到你寶寶健康的長大、還有期待的喜悅、很替你開心唷^^希望一切平安順利^^放寬心唷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懷孕周記更新的超慢,其實寶寶已經三個半月了,當媽以後才知道自由時間的寶貴T.T

      刪除
  2. Hello,好久不見了!我心裡一直掛念著你、尤其聽到攪拌機沒油快速轉到慢速時、嘎嘎叫的聲音時^^
    看到你寶寶健康的長大、還有期待的喜悅、很替你開心唷^^希望一切平安順利^^放寬心唷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~~有個好心的網友在留言板內告訴我,bosch攪拌機在台灣可以維修囉!千萬不要像我一樣,搞到把馬達給燒了T.T
      留言內容如下:博西家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(02)89780999 有一些德國技師在裡面,以上是大遠百專櫃所提供資料 0800368888 ,加油是小事情,應該幾百塊就可以解決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