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

【懷孕周記】W7~W10

【7W3+】

左邊卵巢抽痛,像要排卵的感覺,味口超差,整天都想吃奇怪的食物,像是鐵板麵、有灑花生粉的南部粽、 炭烤土司,都是南部限定,證明我的寶寶是正港高雄魂,有天太閒我還弄了張想吃食物的海報以明己志,但是要低調,也不能公布在FB上...

【8W】
整個八周都在克得諾中渾渾噩噩的度過,日劇是我孕期的好朋友,一口氣看完了好幾齣日劇,過著吃飽睡、睡飽吃的養豬生活。 不過味口很小,隨便吃一點食物就飽得不得了,我想這應該就是脹氣,估計一天吃兩餐就夠了。


【9w2+】
寶寶看起來像皇帝豆,只有1.94cm,標準是2.3cm,黃醫師誇獎王嘟嘟是個有上進心的小孩,有努力長大XD


本周的重點是來抽五管血,完成孕期前期的血液檢驗、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篩檢($2200)...,還要驗尿,會拿到一疊超長的檢驗單+繳費單,幸好我不是怕抽血的人XD

本周體重:62
血壓:104/68

我在記事本裡撈到一段文字:
一整天都在昏睡,早上九點起床,九點30分出門打針,先繞去捷運站下買蔥抓餅,再走去打針,回家路上想買櫻桃,水果攤竟然休息,下午兩點睡、四點起,晚上吃了大塊牛排,但只吃了一塊肉,一堆螺旋麵就飽得受不了,七點又睡著,10點清醒念佛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