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

【送子鳥迷路記】11.新光黃建榮醫生不孕門診-D37 最終回!迷人的心跳


別人都說當媽以後特別多愁善感,今天看到寶寶的心跳卻沒有戲劇性的留下淚來,但是卻令我驚訝不已,小心臟一閃一閃的跳動著就像眨眼的星星,原來這就是屬於我的小寶寶,雖然CRL量測起來有點迷你,如圖片上所示大概只有6W大小,8W應該要有1.6公分,不過醫生說沒關係,繼續買了28支快孕隆,每周依然兩劑克得諾,希望寶寶可以健康長大。

到最終回,要來抱怨一下噁心的克得諾,上網查別人似乎都沒太大反應,每次施打前我一定會吃得飽飽,因為打完看到食物都覺得噁心,這藥效就像高劑量的黃體素一樣,剛懷孕的症狀之一就是噁心想吐,我是打了克得諾才有這種反應,不過也沒真的吐出來過,只是想到刷牙就會覺得很「啊雜」::ww6058

從一開始不孕檢查,我的黃體素就偏低,著床後就有微微出血的症狀,其實血量很少,平常根本看不到,只有清快孕隆的時候會看到咖啡色的藥渣,但是一切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得咬牙忍耐啊!回家前補貨4支克得諾0.11m共$700,和快孕隆比起來這金額真是一塊小蛋糕~

今天另一件值得狂賀的事就是我拿到媽媽手冊了,原來確定心跳就可以拿到,不需要等到12W,人生第一本媽媽手冊,下一本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啊~~ ::ww6002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