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

【送子鳥迷路記】5.榮總趙湘台醫生不孕門診諮詢


老爺有天突發奇想覺得應該去榮總做試管,長輩推薦趙湘台醫生,這一切都是錯誤的開始XD


趙醫師的門診異常好掛,人家是門庭若市,他的應該是門口羅雀,一個名醫的門診病患這麼少 ,讓人感到疑惑啊~~初診做了子宮抹片檢查,說了一個耐人尋味的故事給老爺聽,醫生說他在花蓮養豬,養的都是母豬,因為只需要一頭公豬就夠了,有天牽豬哥的人帶了頭種公來,但是母豬都沒懷孕,這時轉頭問老爺「你知道這隻種公的下場是什麼嗎?」
老爺一臉鐵青,不語。接著醫生又補刀「當然是拖去宰了」


這個故事給我們的啟示是:要對老婆好一點!::ww6023


問診完畢後,老爺很不爽的嘟嚷,醫生到底是對我有什麼偏見,為什麼要講這種莫名其妙的故事,我只是胖了點,又不是豬XD 給了我們一份體溫表,叫我要認真測量紀錄,預約一個月後的教學門診時間,說可以談久一點,就這樣結束了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個月後的教學門診,說是可以談久一點,其實也只談了五分鐘,光等他我就等了半小時,卻只談了五分鐘,椅子都還沒坐熱就要送客,開了怪怪的藥給我吃,說什麼克僂強類似中藥的活血功能,吃了心情會變好,另一個是排卵藥,又約了一個半月後的醫學門診見,但是我已經決定乖乖去找黃建榮醫師了.......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美女去小吃店吃包子……

    老闆端上來之后,
    美女從兜里掏出一根銀針扎了一下。

    銀針前端變黑了!
    驚呼:包子有毒!是誰要害本姑娘?

    滿餐廳的客人瞬間鴉雀無聲。。。

    這時老闆走上前大聲的
    罵道:
    他媽的!武俠小說看多了喔~

    這是黑芝麻包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趙湘台醫師回:

    美女去小吃店吃包子……

    老闆端上來之后,
    美女從兜里掏出一根銀針扎了一下。

    銀針前端變黑了!
    驚呼:包子有毒!是誰要害本姑娘?

    滿餐廳的客人瞬間鴉雀無聲。。。

    這時老闆走上前大聲的
    罵道:
    他媽的!武俠小說看多了喔~

    這是黑芝麻包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個醫生就是這樣,今天去看病也是先被看了面相,批判我的個性,說我跟馬英九一樣自我感覺良好,接下來就是推翻別的醫生的做法,我看牠才是自大到自我感覺良好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哎呀!您就別太在意,你看趙醫師本人還在樓上連續回了兩次同樣的笑話,他也是有在關注自己在網路世界的評價啊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