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【買物】懶惰人妻的好幫手 neato xv-12開箱



自從入厝後,深深體會"大厝歹拼掃"(從這句歌詞可以了解我的年紀XD)

客廳、飯廳坪數雖然只有15坪,但是對於懶惰的人妻我來說,五坪都嫌多啦

別說要提著重得要命的吸塵器到處走,還得彎著腰到處搜尋哪裡有散落的灰塵和三千煩惱絲

人妻的時間可是很寶貴,時間不是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?

某天偷懶看電視的我,無意亂轉台竟然看到了Viva,不到五分鐘就被廣告洗腦下訂

開箱前,老爺還用看好戲的死臉在一旁等著,還嚷嚷"買錯比買貴更浪費"(冰冰姐常在Z頻道強力放送)




購物台很強調他的雷射掃描功能,說新來的外勞還會掃描室內空間,然後有效按照長方形路徑打掃

因此掃除速度比irobot迅速,基本上我不太要求掃地速度,只要掃得乾淨就好,管他是黑貓白貓


另一側標榜可以深入沙發底清潔,在我家這點也是沒問題的,沙發和地板間的高度如箱子背景所示XD   


箱內有附中文說明,但是裡面的圖例字樣卻是英文@@" 基本上機器的操作介面是全中文化,不太需要說明書

箱內的包裝保護良好,我想自己從amazon買也不用怕摔壞吧!

配件盒裡有外勞的基地(充電座),還有濾網和防跨越磁條,以及一本用不到的英文說明,我比較希望可以多送我一組電池阿~~


開箱後無法直接使用,必須讓外勞吃飽喝足了才有力氣上工


搖頭晃腦假裝掃地中


第一次掃地結果讓我滿訝異的,除了清潔力驚人外,就是neato上工前有飛機起飛前的巨大聲音,難怪購物台總是放著很吵鬧歡樂的背景音樂

其實家裡如果沒人,他要一邊掃地一邊唱rap我也無所謂,所以這點對我沒太大影響,讓我覺得有被洗臉感覺的是,清出了一堆髒東西


前兩天明明才拖過地,光腳在地板上踩也不覺得特別髒,可能懶人的腳比較無感吧 但是這麼多灰塵好像我很偷懶似的

看看集塵盒的側面照便知道=.=|||



大人~~冤枉啊!哪來這麼多灰塵=.=|||


第一次來打掃,掃到一半他就回基地充電去了,老爺還笑說懶惰的人就會買到懶惰的玩意

還好他沒跌我的股,扭扭屁股充飽電後回到原處繼續掃了起來,可幫我掙足了面子~~

新來的外勞果然不同凡響,給他五顆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