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

【買物】第一次在Simon says stamp買印章就上癮






觀望Simon says stamp這個網站三年了,一開始就是被這些可愛到爆炸的標籤迷惑,小王太我是個標籤控,但是家裡已經有成堆的貝登堡印章,沒有理由開口還想買新的印章,就這樣魂牽夢縈的三年,直到發現他有雪花的刀模,這玩意真是懶人救星,立馬手刀開買~~

Simon says stamp這個網站提供海外寄送服務,如果不滿美金350,得自付運費,運費不便宜,而且是用很"了笑"的First class mail寄送,會提供一組追蹤號碼,但是出了美國以後就像變心的女友一樣,追不回來低!如果掉了怎麼辦?網站寫得很清楚,請自行承擔責任,膽小如我,買了$300加了10塊保險,感覺好像可以安心的樣子,從通知出貨到收件,耗時2周左右,商品安然抵達我的手裡!



食髓知味的我,總覺得還有很多值得收藏卻沒買到的印章,加入欲望清單以後,卻發現這公司補貨速度極慢,常常缺一兩個月都沒補貨,還得自己寫信詢問, 趁著20%off 的時候把心中的遺珠通通買回來,這回我的心野了,膽子也肥了,折扣後買了$352,因為免國際郵資的關係,不能加買保險>,< 總共分批得到了四個包裹
1. 6/13寄出--->6/23收到
2. 6/13寄出--->6/24收到
3. 6/19寄出--->6/26收到
4. 6/20寄出--->6/26收到
尤其最後兩個包裹的寄送速度真是驚人,感覺有express的水準XD
雖然Simon says stamp網站從下訂、撿貨到出貨需要一周,但是有時候投遞速度真的是碰運氣!

 

幫我收件的老爺非常驚訝的問我,怎麼幾乎每天都有包裹可收,但因為適逢試管打針期間,又不能逼供我,只能摸摸鼻子望著這堆印章和印台,購買內容如下:







還有幾組Kelly Purkey限量的印章,網站已售完,無法擷圖,只能用手機拍了





小插曲:因為包裝不夠縝密,有個印台蓋子被壓破了,被壓迫蓋子的印台,在這種炎熱的天氣裡應該很快就會乾巴巴吧!所以我還是拍了照,傳給simon says stamp,服務人員立馬退款到我的帳戶裡,問題是下次購買是何年何月啊?這麼有把握我很快就會去敗家嗎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