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

【送子鳥迷路記】7.新光黃建榮醫生不孕門診IVF-取卵


不知道是誰告訴我,取卵是個小手術,一點也不痛::rr8095
再被我聽到一定要用力踹他兩腳....

一早七點到產房報到,因為我對止痛藥過敏的關係,護士打抗生素+生理食鹽水點滴的速度特別調慢(os:其實我懷疑是配合醫生取卵速度),打了兩針抗生素花了快兩個小時,我滿腦子只有老崔蒸包配酸辣湯,可憐的老爺配合我,也無法抽身偷吃早餐XD

今早取卵共有五人,我排第二,送進『產房』後打了兩針麻醉就昏睡去了,(好期待10個月後被推進產房生小孩)醒來就在陽光恢復室,像是存局候領的包裹,等著被家屬領走,悲情王老爺據說早餐只匆匆喝了一碗湯就奔回醫院,實驗室的溫柔助理告訴我取了七顆卵,老爺在床邊陪我聊了幾句,就被我趕去批價領藥,我一直嚷嚷好無聊想回家,還指定要吃鼎泰豐的雞湯麵,這時候不耍任性更待何時?

昏睡一個下午後,取出加壓止血的紗布,目前只有一個字的感想:痛~~~~::ww6014
就像有人拿橡皮筋彈你的卵巢一樣,偶爾排卵會有這種感覺,本來晚上要去看的變形金剛4,也泡湯了,帶著一堆藥出門不方便,加上我走路呈現『佝僂』蝦米狀,醫生也交代盡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,所以只能上來發發牢騷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