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

【食作】Sugarveil蕾絲糖粉哪裡買?




最近部落格湧入大量參觀人潮,著實嚇到我這種不專業的部落客

不曉得是bosch攪拌機太生火,還是廚房照片吸引人?

總之絕非廣告嫌疑文!(我拍著A罩杯的胸部保證)

也有格友悄悄話問我蕾絲糖粉哪裡可以買到,我是請人從美國sugarveil原廠代購矽膠墊和糖粉

個人疑心病很重,總覺得大陸製品品質堪慮,尤其矽膠墊這種東西,大陸的矽膠應該和美國品質有差吧 =.=

就算美國原廠也是大陸製造,但我就是個品牌迷思重症患者

幫我代購的買家也有分裝糖粉販售,142g一包,基本上應該會多裝一點,怕有損耗

說是ivon部落格看到的,老闆說$280一包唷(噓~~~)!

對了!我的照片有借給好心的老闆,她幫我代購了夢幻逸品,所以就把照片"授權"賣家,

感謝大家提醒我照片被盜用XD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:請問在哪裡買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~

      因為朋友已經賣完了,所以我把購買連結刪除了

      如果要購買,您可能要從美國官網請人代購了@@"

      刪除